2021年度HKSF選拔帆船賽

Event Details

Start Date

2021/08/04

End Date

2021/08/05

Event Organiser

香港帆船運動總會 -

Venue Address

小棕林帆船中心, 香港西貢, Hong Kong SAR China

Entry Fee / Tickets

Price: -

Event Information

最新: 有關三號強風信號下的特別安排 (8月3日)

各位參賽者:
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預計會持續至明天早上,我們就此特意通告賽事將因應颱風警告信號下的安排事宜。
若三號或以上強風信號持續生效至明天(8月4日)早上11時,當天所有賽事將會取消。如三號強風信號於明天早上11時前取消,則首輪賽事將不會在信號落下後的四小時內進行。
岸上信號將會轉發至HKSF Facebook及教練WhatsApp群組。
如欲加入教練WhatsApp群組(僅限教練加入),請傳送加入請求至9607-9672(Hei Cheng)。

 

本比賽將會是2022年香港青少年帆船代表隊激光4.7型、激光雷射型、29人型等項目的選拔賽,是其中一個由HKSF主辦的大賽。

暫時成績 5 August 2021 NEW (更新於8月5日 15時07分)
報名名單 NEW
參賽者通告#1 NEW
賽事通告(英)
賽事通告 ( 英 ) 於7月22日修訂
賽事指引(英)NEW

Share your thoughts

Do you have an opinion or something to say about this event.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or start a coversation with us.

Event Location

Shar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