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 培訓

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

在此頁面上:    梯隊培訓計劃      其他    資料庫

9 教學 9 競賽帆船

競賽帆船發展

 

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致力提供訓練框架與計劃,以培訓出更多未來人才加入「香港帆船運動總會國際青少年隊」。 香港梯隊培訓計劃—青少年風帆課程以8至12歲的少年為對象,讓他們有機會接受訓練,加入培訓預備隊,進而爭取加入區域代表隊成為精英運動員。

HKSF梯隊培訓計劃——青少年風帆課程

為引起青少年對帆船運動的興趣、認識,及培養出更多具備競爭力加入「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國際青少年隊」的年青帆船好手,梯隊培訓計劃——青少年風帆課程每年均提供適合8至12歲少年參加的帆船課堂。 課程分為初班、中班、高班與及比賽班,讓首次接觸駕駛小帆船的學員也可習得相關的入門知識和技巧,打好基礎。 學員如通過所屬級別的課程考試,將可按步就班,申請參加更高級別的課程來提升自己實力水平。 有關課程詳情及報名表格,請參照及下載以下資料:

2023年梯隊培訓計劃-青少年風帆課程資料

如有興趣收到新課程的通知,請在這以下Google表格留下你的聯絡資料。

我想收到未來的課程資料:

區域代表隊訓練計劃

為培訓出擁有國際級水平的本地帆船選手,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特地舉辦「區域代表隊——訓練計劃」,讓有志挑戰本地及國際賽事的帆船運動員加強競爭力、提升狀態,成為具備實力加入HKSF香港代表隊的精英級好手。

20歲或以下人士只要完成HKSF青年樂天四級課程或HKSF風帆證書訓練計劃第三級課程,或以上同等經驗,即可報名參加訓練計劃。 有關計劃詳情及報名表格,請參照及下載以下資料:

區域代表隊訓練計劃資料及申請表

區域代表隊新隊員評估指引

2024 培訓預備隊訓練計劃(第一期)

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培訓預備隊旨在為有興趣繼續帆船運動之青少年提供持續及有系統的訓練。訓練包括熟識器材、航海技巧、航行規則和比賽相關知識等。表現優異的學生將會被推薦加入區域代表隊接受進一步培訓。

8至12歲人士只要持有 持有 HKSF 少年帆船第三級 HKSF 小帆船第二級證書或同等資歷,即可報名參加訓練計劃。 有關計劃詳情及報名表格,請參照及下載以下資料:

5至6月訓練計劃的課程通告及報名表格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帆船訓練計劃,請與我們聯絡。

會員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