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廣告

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

在此頁面上:      船隻交易         尋找船隊

在此頁面上:
9 分類廣告

分類廣告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合適平台來進行船隻交易、招募或加入船隊,請留意以下列出的資料廣告:

分類廣告只供已登記的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會員刊登。如需刊登其他商業廣告,請直接聯絡我們。

只有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的會員,才能在「分類廣告」頁面刊登船隻交易或船隊招募的廣告。如果你想申請成為會員,請參閱「加入我們」頁面了解更多。

如果你已經是會員,並希望提交資料登出廣告,請按以下連結:

船隻交易

日期
船種 詳細內容 相片
狀況
13/10/2021 Laser Radial ex-worlds 2018 for sale Gregoire:
Fully battens, excellent condition and used only until mid 2019 (HK Race Week, FOS and Hebe Regatta).
已出售
21/6/2023 LASER BOAT FOR SALE

FOR SALE – LASER BOAT (CLASSIC) – Perfect Condition (3-4 years) – HK$17,000
Location: – Little Palm Tree Sailing Club (Clearwater Bay)
Contact: Robert on Mobile/WhatsApp +852 9304 6699

– With one new full-size rig/sail 5.76m and mast (Standard)
– Plus spare 4.7 sail and mast piece
– Brand new boat cover
– Trolley
– Carbon Tiller/Extension
– Dagger board / rudder, racing downhauls, fully fitted.

  可買賣

 

尋找船隊

日期
船種
詳細內容
相片

*請注意以上廣告欄目資料均由提交者提供,我們並不能確保資料真確性。如要了解更多詳情,請直接聯絡上述列明的聯絡人。

免責聲明

  1. 會員必須對其廣告內容全權負責。
  2. 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不認證在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網站上刊登的廣告中,提及的任何船隻、航海設備或人員。
  3. 對於廣告內容的準確性、廣告中提及的任何船隻的擁有權、質量、狀況、特定用途、描述,以及提及的航海設備和人員的身份、能力或權力,香港帆船運動總會不會負任何責任和作出保證。
  4. 廣告回應者在與廣告刊登人或有關人士做任何買賣安排前,應自行檢查和核對廣告提起的產品。
  5. 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保留編輯和刪除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網站上任何廣告的權利,並且不對任何人因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編輯或刪除任何廣告,而造成的任何利潤損失或機會損失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