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航海節

Event Details

Start Date

2021/05/21

End Date

2021/05/30

Event Organiser

世界帆船運動總會、白沙灣遊艇會、航能香港 -

Venue Address

白沙灣遊艇會, Hong Kong SAR China

Entry Fee / Tickets

Price: -

Event Information

白沙灣遊艇會將會連同航能香港,邀請大家參與5月「女子航海節」的港區活動。香港的相關節目及活動將會於5月21日至30日舉行,為期一星期的豐富節目內容將鼓勵本地婦女一起航行出海。

世界帆船運動總會在奧委會發展基金的支持下,舉辦這個全球性的大型活動,目的為了推廣帆船活動予女性了解及參與,鼓勵她們在選擇成為帆船運動員的取向以外,也能發展其他如教練或賽事裁判等等的路向。是次盛事將會於10天裡團結不同的帆船組織及社群,於世界各地舉辦相應活動及賽事。由小帆船、龍骨帆船以至到滑浪風帆及風箏衝浪等類型的活動都會包含於節目當中。

香港帆船運動總會亦會支持香港區的節目及活動。

更多詳請,請按此處

 

Share your thoughts

Do you have an opinion or something to say about this event.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or start a coversation with us.

Event Location

Shar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