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帆船選手重返奧運舞台

by | 09/04/2021 | 國際消息, 本地消息, 比賽消息, 比賽結果, 精華點播

(照片來源:RHKYC / Guy Nowell)

恭喜我們本地出身的香港帆船選手洛雅怡(Stephanie Norton)於最近的2021年穆薩納公開錦標賽中,成功替香港於奧運帆船項目中爭取一席位。香港49人型帆船代表隊隊員Akira Sakai、Russel Aylsworth及香港49人FX型帆船代表隊的高文莉(Molly Highfield)、蔡穎姿選手也分別在他們的比賽項目中勇奪銀牌佳績。我們其他的精英運動員亦在錦標賽中做出令人驕傲的成績。

香港帆船代表隊總教練Jamie Boag、雙人帆船教練Rory Godman及單人帆船教練Ben Koppelaar無可置疑地支撐著香港帆船運動員,創造出今天的非凡成績。若然缺少了他們的訓練精神、專業態度和貢獻,奧林匹克只會是遙遙難及的夢想。

對於我們的運動員和教練,這一切的成就都是得來不易。他們克服了長時間的不確定性,於2020年多個月內都沒法進行本地或外地訓練。而原定2月進行的亞洲帆船錦標賽更被迫取消,情況教人氣餒。但我們的運動員全都能迅速調整心態,良好應對,在其後更順利於中東完成數月的特訓。這些艱難情況和疫情所帶來前所未有的困境對我們運動員和團隊都是耐力與毅力的考驗。

香港運動員做得好!

我們在此感謝一手策劃精英運動培訓計劃的Rene Appel及為本地帆船運動發展帶來無比支持的香港體育學院。最後,我們衷心感謝去屆會長唐裔盛先生過去果斷行事的決策為令天的成就帶來穩健基礎。

再讓東方之珠閃耀吧!

HKSF發稿日期:2021年4月9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