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帆船隊在今屆亞運創下了帆船隊歷屆史上最好的成績!

by | 28/09/2023 | 國際消息, 本地消息, 比賽消息, 精華點播 | 0 comments

「這是我在杭州亞運至今接受到最大的榮幸,多謝香港帆船隊和滑浪風帆隊—3銀兩銅!」一個來自我們榮譽會長郭志樑的信息。

今屆亞運帆船隊奪得一銀一銅佳績,我們見證運動員們的努力得到回報。
 
分別奪得銀牌的女子ILCA 6代表洛雅怡和銅牌的49人級代表Akira Sakai(阿輝)和Russell Aylsworth(祥傑),當然令我們感到驕傲。帆船隊中的其他運動員同樣令我們感到自豪。
 
ILCA 7代表貝俊龍兩次代表香港參加亞運,上一屆第七名,今屆進步明顯,只因獎牌賽取消而無緣爭上頭三,最後亦得到第四名,只差很少很少便能站上頒獎台。
 
剛組合了不足一年,水準已經可以跟其他亞洲隊伍比媲的49人級Fx的蔡穎姿和易希澧。
加入港隊只有2年,自己一個一直默默訓練的風箏衝浪港隊第一人梁普澤。
 
當然還有兩位年紀輕輕的ILCA 4代表陳建充和黃子晏,而陳建充的成績更是一直跟排第三、第四名的選手非常接近。
 
多謝運動員們的付出,我們為你們感到自豪。
 
相片:港協暨奧委會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