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香港航能的創辦人兼CEO、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委員會會員Kay Rawbone榮獲大英帝國勳章

by | 21/03/2024 | 本地消息, 精華點播 | 0 comments

恭喜香港航能的創辦人兼CEO、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委員會會員Kay Rawbone, 憑着創辦香港航能,榮獲大英帝國勳章。
 
大英帝國勳章由英國駐港總領事戴偉紳頒發,目的是表彰受到王室認可嘉許的民事或軍事服務。
 
Kay跟已逝的丈夫Mike於2009年11月共同創辦香港航能,並為機構率先捐出首兩艘船,多年來致力推動傷健人士參與帆船運動。
 
香港航能現擁有 37 艘船,自機構成立至今年5 月底,超過 18,000 名社區人士跟他們一起航行,其中超過 14,000 名是殘健水手。 航行計劃的對象包括少數民族、年輕人、老年人、社會經濟背景較低的人,以及生活上有殘疾的人士。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