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投票撐香港傑出帆船運動員

by | 21/02/2024 | 本地消息 | 0 comments

國泰2023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已經開始接受投票, 已接受網上投票,大家可以參與投票支持心目中的傑出運動員。

今屆我們有四名傑出的帆船運動員獲提名,分別是:

1️⃣27號貝俊龍候選「香港傑出男運動員」
貝俊龍自18歲起成為全職運動員,他在去年12月的巴黎奧運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羸得第一名,成功入圍巴黎奧運,亦是香港史上首個以資格賽首名奪得奧運帆船項目資格的運動員。

另外,貝俊龍表現漸趨成熟,他曾兩次代表香港參加亞運,在2018年的印尼雅加達亞運他以第7名完成。而去年的杭州亞運以第4名完成(可惜在最後一天的獎牌賽由於風勢欠佳而取消),可見貝俊龍一直以來的進步。

不少的港隊運動員都曾經私下向我們稱讚過貝俊龍是一個非常勤力的運動員,一星期訓練六日,剩餘的一日仍然會爬山、踩單車鍛鍊體能,亦不少青年隊的港隊代表亦曾向我們透露視貝俊龍為他們的榜樣。

2️⃣61號洛雅怡候選「香港傑出女運動員」
洛雅怡2019年起成為全職運動員,她一次又一次的為香港帆船創造歷史,繼2020年已經入圍東京奧運,成為香港史上首個經資格賽成功奧運的帆船運動員後,她在去年的杭州亞運為香港帆船隊奪得史上首面亞運銀牌。

洛雅怡在去年的表現穩定,先是年中在德國基爾周奪得第三名,9月尾時在亞運贏得銀牌。她去年更在我們首屆年度頒獎典禮中獲得「2023年度最佳女子帆船運動」的殊榮。同樣地,洛雅怡亦是我們青年隊港隊、年輕帆手的榜樣。

洛雅怡多次用她的努力和實力將香港帆船帶到國際舞台,讓世界見證香港帆船運動員的實力。

3️⃣108號29er隊 – Emily Polson 及 麥曉彤候選「香港最佳運動組合」
29er組合Emily Polson和麥曉彤2022年起加入港隊成為青年隊運動員,她們在去年多次在本地和海外的29er比賽中稱霸,包括2023 29er亞洲帆船錦標賽、2023 29er世界錦標賽的女子U17組別、Australian 9er National Championship的29er女子組和U16T組別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她們今年年初在香港帆船賽週成功衛冕29er亞洲帆船錦標賽,連續兩屆在29er亞洲帆船錦標賽中封后。)

Emily和麥曉彤在去年曾經兩度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辦的「善德基金會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中榮獲「傑出青少年運動員」,是首次有帆船運動員兩度奪得這個殊榮。她們去年亦在我們首屆年度頒獎典禮中獲得「2023年度最佳少年女子帆船運動員」 。

兩位年輕運動員即將轉戰49er FX,我們期待她們在新船種繼續有出色的表現。

每位成功投票人士均會自動獲得參加幸運大抽獎,有機會贏取豐富獎品。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優秀的帆船運動員和踴躍投票,以行動支持一眾香港運動員不屈不撓、永不言敗的精神。

投票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