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帆船代表隊在杭州亞運帆船項目首日賽事有不錯的表現

by | 22/09/2023 | 比賽消息, 精華點播 | 0 comments

杭州亞運帆船項目的首日賽事經已結束,香港49人級帆船代表隊Akira Sakai(阿輝)和Russell Aylsworth(祥傑)在首日賽事有相當不錯的開始,他們在首輪比賽排名第3,次輪排名第4,第三輪更以第1名完成,總成績暫時排第3;而香港49人FX級代表蔡穎姿和易希澧暫時排名第6。
 
男子ILCA 7代表貝俊龍在首輪賽事排第6名,他在次輪賽事急起直追排第2,總成績暫時第3;而女子ILCA 6代表洛雅怡暫時總成績第4。
 
男子青少年ILCA 4代表陳建充首輪比賽排名第3,次輪排名第4,總成績暫時排第3。而女子子青少年ILCA 4代表黃子晏則兩輪均以第5名完成,總成績暫時排第5。
 
至於男子風箏板方面,完成四輪比賽後,香港代表梁普澤暫時排名第六。
 
各位繼續加油
 
相片:港協暨奧委會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