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香港29er運動員麥曉彤和Emily Polson再次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辦的「善德基金會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中榮獲「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by | 26/01/2024 | 少年帆船, 本地消息, 精華點播 | 0 comments

恭喜香港29er運動員麥曉彤(Tiffany)和Emily Polson,相隔半年再次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辦的「善德基金會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中,榮獲「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善德基金會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2023年第3季頒獎典禮在昨日舉行,Tiffany和Emily繼在2023年第1季的頒獎典禮中獲獎後,再次獲獎。今次亦是連續三季有香港帆船運動員獲得這個殊榮,2023年第2季的「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的得獎者為ILCA 6代表蔡玉軒(Peter Jessop)和馬鈺(Jeremy)。
 
Tiffany和Emily在去年的本地和海外賽事均獲得非常優秀的成績,包括在以下的賽事中獲得第一名:
🥇29er亞洲帆船錦標賽(新鴻基公司香港帆船賽週)
🥇Australian 9er National Championship的29er女子組和U16T組別
🥇2023 29er EuroCup波蘭站女子U17組別
🥇Baltic Skiff Cup
🥇2023 29er世界錦標賽的女子U17組別
🥇29er Eurocup 2023意大利站女子U17組別
 
恭喜晒Tiffany和Emily!!
 
相片左起為Emily Polson、29er港隊教練Larry Cargill、麥曉彤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