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日的香港雷射型帆船錦標賽 2023已經在1月29日完成

by | 31/01/2023 | 本地消息, 比賽消息, 比賽結果, 精華點播 | 0 comments

賽事共獲得38艘船報名參加。第一天的賽事順利完成,可惜第二天的賽事卻因為風力不足而取消,最後需以第一天的賽果為最終賽果。
 
在ILCA 7的賽果,黃瀚霆(Tommy)(體院 / 白沙灣遊艇會)以3場第一名成為該組別冠軍,Thomas Armisteadi(香港遊艇會)和David Salembier(香港遊艇會)分別奪得第二和第三。
 
至於ILCA 6組別,Isamu Sakai(香港遊艇會)在3場賽事中其中2場以第一名衝線,成為組別冠軍,Charles Robinson(體院)奪得第二名,代表Royal Saint George Yacht Club和香港遊艇會的Henry Higgins則奪得第三名。而Aiesha Shekhar(體院 /香港遊艇會)則奪得ILCA 6 女子組別第一名。
 
在ILCA 4組別,陳建充(Daniel)(體院)為該組別冠軍,女將黃子晏(體院 /香港遊艇會)以7分排第二,Seb van Ommeren(體院 / 白沙灣遊艇會)同樣奪得7分,他跟子晏同樣在3場賽事當中其中一場得第一名,但子晏其中一場奪得第二,而Seb其餘兩場均得第三,最後得該組別第三。此外,子晏同時奪得ILCA 4 女子組別和ILCA 4 U15第一名。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