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9er代表隊麥曉彤和Emily Polson於意大利加爾達湖舉行的29er Eurocup奪獎!

by | 26/10/2023 | 少年帆船, 比賽消息, 比賽結果, 精華點播 | 0 comments

香港29er代表隊在10月22至25日於意大利加爾達湖(Lake Garda)舉行的29er Eurocup奪獎!

成功晉身金組組別的香港隊代表麥曉彤(Tiffany)(香港遊艇會)和Emily Polson(香港遊艇會)在女子U17組別(17歲以下的女子組別)中獲得第一名,女子組別獲第二名,U17組別排名第四,總成績排名11。同樣晉身金組組別的另一隊香港隊代表羅子豐(香港遊艇會)和林啟朗(香港遊艇會)總成績以第21名完成。

而香港遊艇會代表Raphael Mak和Louis Polson則在銅組組別中以第25名完成。

29er Eurocup是29er界別每年都會舉行的系列賽,今年的賽事在2月開始,首個比賽在西班牙進行,今年總進行了12個比賽,意大利加爾達湖的賽事是今年度的最後一站。今次賽事有超過170隊隊伍參加,經過兩日比賽後,選手會進入不同組別繼續比賽,首44名進入金組組別,及後的44名進入銀組組別,之後的44名進入銅組組別,剩餘44名進入翡翠組別。

Emily Polson和麥曉彤早在今年7月已經曾在29er EuroCup波蘭站賽事的U17F組別奪得第一名,女子隊伍中排名第二。

相片​源:Fraglia Vela Riva、Zerogradinord

賽果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