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ILCA 6代表洛雅怡再次創造歷史,為香港帆船隊奪得一面亞運銀牌

by | 27/09/2023 | 比賽消息, 精華點播 | 0 comments

女子ILCA 6代表洛雅怡再次創造歷史,為香港帆船隊奪得一面銀牌!這個亦是香港帆船隊在亞運史上首面銀牌,連同昨日49人級帆船代表隊Akira Sakai(阿輝)和Russell Aylsworth(祥傑)贏得的49人級銅牌,至今香港帆船代表隊已獲得一銀一銅的優秀成績,創下了香港帆船隊歷屆史上最好的成績。恭喜Stephanie和帆船隊!!
 
因為風力不足,今日的ILCA 6賽事取消,ILCA 6組別的成績以截止昨日的賽果為最終賽果,Stephanie以一分之差力壓陳菁華(新加坡選手),奪得銀牌。
 
直到前日的賽事,Stephanie一直守在第三名的位置,她在昨日的賽事發揮出水準,連續兩場賽事以第二名完成,總成績升上第二名,僅負努爾·沙茲琳 賓蒂·穆罕默德·拉提夫(馬來西亞隊代表)!
 
Stephanie曾經代表香港參加2020東京奧運,她亦是香港史上首位經由資格賽奪得帆船項目奧運資格的選手。在2022年亞運首次選拔中,Stephanie因為表現未如理想未獲提名,最終因為亞運延期,賽事重新進行選拔,Stephanie終獲得亞運參賽資格。她曾表示在奧運過後一年經歷低潮期,用上一年時間調整心態,她在亞運賽前曾經表示對今次賽事充滿信心,現終於獲得亞運銀牌,再次恭喜Stephanie。
 
相片:杭州第十九屆亞運會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