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鴻基公司香港帆船賽週2024」暨29er亞洲錦標賽2024

Event Details

Start Date

2024/01/30

End Date

2024/02/04

Event Organiser

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主辦;香港遊艇會和國際29er 帆船協會聯合舉辦 https://www.hongkongraceweek.com/

Venue Address

香港, Hong Kong SAR China

Entry Fee / Tickets

Price: -

Event Information

香港帆船界年度最大型的盛事——「新鴻基公司香港帆船賽週2024」暨29er亞洲錦標賽,開始接受報名喇!去年的賽事吸引了236名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的賽手參加。我們誠邀各世界各地的選手再次來臨香港一較高下。
 
今年為香港帆船賽週的第八屆賽事,亦是29er亞洲錦標賽週的第二屆賽事,比賽日期是1月30日(星期二)到2月4日(星期日)。賽事由中國香港帆船運動總會主辦,香港遊艇會、國際29er 帆船協會聯合舉辦。
 
2024年的賽事包含七個級別進事行:29er、 2.4mR、ILCA 4、ILCA 6、RS Feva、樂天型帆船(公開組、中階組、初階組),以及少年碧高及少年Fusion。賽事將於多個著名世界級賽區,包括淺水灣、深水灣、赤柱、大潭和螺洲舉行,,不少世界級大賽包括樂天帆船亞洲及大洋洲錦標賽2017、29er世界錦標賽2018,以及29er亞洲錦標賽2023,都曾經在此作賽。
 
香港帆船賽週一向都是一個讓亞洲帆船運動員切磋技術的重要平台,加上香港運動員在剛過去的杭州亞運奪得佳績,相信今屆賽事將吸引超過260名來自亞太地區及其他地區的頂尖年輕選手。根據資料顯示,在今屆亞運中ILCA 4、ILCA 6、ILCA 7和49er組別中奪牌的運動員,有不少都曾經參加過近四屆的香港帆船賽週。由此可見,香港帆船賽週一直都是雲集亞洲區賽力選手的重要賽事。
 
我們期待今年有更多年輕選手參賽。
 

Share your thoughts

Do you have an opinion or something to say about this event.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or start a coversation with us.

Event Location

Shar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