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Yacht Rally

Event Details

Start Date

2021/05/02

End Date

2021/05/03

Event Organiser

香港仔遊艇會 -

Venue Address

大潭灣, 香港, Hong Kong SAR China

Entry Fee / Tickets

Price: -

Classic-Yacht-Rally Poster

Event Information

本賽事將包括於星期六下午於大潭灣進行的一場拉力賽、一整晚的浮船聚會和頒奬儀式,然後第二天將會航遊回岸。這是一個適合和親友參與的週末活動。

「Classic Yacht Rally」是表揚帆船的風格和設計,除了有舊代經典設計的船艇,同時亦開放給予任何風格的船艇參與,包括經典風和現代風。不同的船類如Taipan、財利、Cape Carib帆船及其他船艇類別均有其專屬的賽事獎項,每項船類賽事至少要有三名參加者。

歡迎電動遊艇參與。

超過二十五年歷史的經典船艇可以贏取賽事的年度獎盃。

除了優雅競賽者獎項,本賽事還包括歷史最悠久船艇獎、最色彩繽紛船隊獎等富娛樂性的獎項。

Share your thoughts

Do you have an opinion or something to say about this event.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or start a coversation with us.

Event Location

Shar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