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博納多杯”船東帆船賽—中國香港

Event Details

Start Date

2022/10/29

End Date

2022/10/30

Event Organiser

香港仔遊艇會 -

Venue Address

熨波州, 香港, Hong Kong SAR China

Entry Fee / Tickets

Price: -

Event Information

自2021年開始舉辦的”博納多杯”船東帆船賽—中國香港,今年活動將在10月29及30日舉行,它是全港首個同類型的帆船賽事。該賽事不但讓參賽者體驗駕駛博納多乘風破浪的樂趣,同時也致力於構建一個船東社交平台,讓這些真心喜愛航海的人士更好地享受航海生活。活動由辛普森遊艇公司和設在香港的博納多亞太分部聯手舉辦。

今年的活動由香港仔遊艇會提供場地和海事支援。第一天將會舉行 Island racing 和在熨波州舉行主題晚宴,屆時會提供多種類的美食和飲品,現場更設有live music。第二天將舉行追逐賽和在模達灣的星浪餐廳舉行頒獎典禮和日落派對,將提供優質的餐飲和現場設有水上用品體驗區。

活動詳情及報名

Share your thoughts

Do you have an opinion or something to say about this event.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or start a coversation with us.

Event Location

Shar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