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奧運日 – 填色及繪畫比賽

Event Details

Start Date

2021/05/26

End Date

2021/06/23

Event Organiser

港協暨奧委會 -

Venue Address

Hong Kong SAR China

Entry Fee / Tickets

Price: -

Event Information

背景
6月23日是國際奧運日,這是一項全球盛事。國際奧委會為紀念及慶祝奧運日訂立了三大支柱包括掀動學習體驗。奧運日透過這三大支柱鼓勵世界各地人士主動參與﹝掀動﹞,﹝學習﹞奧林匹克價值和﹝體驗﹞新的體育運動。奧運會也正是體驗追求卓越,建立友誼和互相尊重的奧林匹克精神。

目的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今年特別舉辦「2021 奧運日 – 填色及繪畫比賽」,透過不同渠道向下一代加強宣揚奧林匹克精神,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提供機會給兒童及市民在繪畫的過程中學習奧林匹克價值,並將奧林匹克精神展現於他們的作品當中。

參賽要
每位參賽者必須遵守比賽章程及細則,否則參賽資格將會被取消 / 不獲受理。主辦單位不會作另行通知。
主題 (共三個,每個主題只可以交一份作品)
‧ 奧林匹克主義
‧ 奧運會運動項目
‧ 奧運會

得獎作品將有機會於2021年7月23日至8月13日期間展出,而頒獎典禮將會於2021年7月24日舉辦。參加者必須於2021年6月23前遞交報名表及作品。

更多比賽及報名詳情,請參閱:

https://bit.ly/3tRlyAZ

 

Share your thoughts

Do you have an opinion or something to say about this event.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or start a coversation with us.

Event Location

Shar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