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及網上研討會 – HKSF風帆教練的持續專業發展

Event Details

Start Date

2022/04/07

End Date

2022/05/02

Event Organiser

香港帆船運動總會 -

Venue Address

Hong Kong SAR China

Entry Fee / Tickets

Price: -

Event Information

ZOOM 研討會:「最新G14教練手冊:改良你的教學方法」
日期和時間:4月7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
費用全免
由英國皇家遊艇協會教練考官 Nic Wymer 和 Ed Curtis 講解,他們將檢閱新的G14手冊 ,並建議我們如何改善我們的教學。我們亦會研究最近發生的一些事件和事故,並從中學習、吸取經驗教訓,使我們可以更安全和專業的授課。只限英語講解。

ZOOM 研討會:「檢視新的 HKSF 帆船訓練計劃:改變和改進」
日期和時間:4月14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
費用全免
由香港帆船總會教練 Andy Service 和 Kevin Lewis講解,他們將介紹了新的訓練計劃,以及如何改進現有的課程內容。在活動開始前,我們會邀請各教練提交問題以供討論。英文講解、粵語翻譯。

小棕林教練工作坊:「HKSF 少年訓練計劃 :教授兒童風帆」
日期和時間:5月2日(星期一全日)上午10時開始
收費:每位教練港幣$500 [在2023年3月前每於小棕林授教一個少年課程的教練可申請退款$250,授教兩個少年課程即可全額獲得退款]
所需設備: Six Ops and a Rib (不需自備)
工作坊包含理論、經驗分享和實踐環節。工作坊上將解釋新的 HKSF 少年訓練計劃和教授兒童的技巧。實踐課程將側重於使用樂天小帆船的提示和技巧,以及兒童使用樂天小帆船的安全問題。粵語講解、英文翻譯。

研討會報名表格

小棕林教練工作坊報名表格

Share your thoughts

Do you have an opinion or something to say about this event.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or start a coversation with us.

Event Location

Shar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