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Polson和易希澧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29er World Championship銀組賽事中贏得第二名

by | 08/08/2022 | 本地消息, 比賽消息, 比賽結果, 精華點播 | 0 comments

29er World Championship的所有賽事均已完滿結束。
恭喜香港29er隊代表Emily Polson(香港遊艇會)和易希澧(香港遊艇會)在銀組賽事中贏得第二名,她們更在最後兩場賽事連續兩場得到第一名,最終總成績在242隊中排第42完成。
同樣在銀組賽事的羅子淇(香港仔遊艇會)和Jack Dingemans(香港遊艇會),以及羅子豐 (香港仔遊艇會)和林啟朗(香港仔遊艇會),則分別以第11名和14名完成,總成績分別排51和54。
至於在銅組賽事的Juliette Clot(香港仔遊艇會)和麥曉彤 (香港仔遊艇會),在該組以第五完成賽事,總成績排第86完成。
更多賽果:https://bit.ly/3p37MuS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