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EurILCA Senior European Championships & Open European Trophy已經在11月21日完成

by | 23/11/2022 | 本地消息, 比賽消息, 比賽結果, 精華點播 | 0 comments

2022 EurILCA Senior European Championships & Open European Trophy已經在昨日完成,ILCA 7代表貝俊龍(Nicholas)最終在金組賽事中以第47名完成賽事。ILCA 6代表隊代表高文思(Nancy)、洛雅怡(Stephanie)則分別在銀組賽事以第4和第8名完成。
 
Laser代表隊的教練Christos讚賞整個團隊的表現:「他們每個人的表現都非常出色,並取得顯著的進步,我為這個團隊感到驕傲。今季歐洲賽已經完滿結束,剩下的只有12月初的 Ilca 亞洲賽, 之後便正式完成今季的所有賽事。」
 
他又表示這次的錦標賽是一場硬仗,「在之前的Ilca French Nationals 2022和歐洲的其他訓練,我們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困難。今次的賽事競爭非常激烈,因為這是明年奧運會資格賽前的最後一個大型錦標賽。」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