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第64屆體育節公開小帆船賽公告

by | 30/06/2021 | 本地消息, 比賽結果, 精華點播

第64屆體育節公開小帆船賽首日賽事於星期六舉行,當日賽區區域的天氣沒有足夠風力,同時低雲。至下午12時30分,風勢稍有增強,但雷暴警告又同時生效,令首日賽事取消。狂風暴雨過後,白沙灣遊艇會的星期六系列賽亦只能棄賽。

星期日的天氣狀況稍有改善,預測有10海浬風速的西南風。到了上午10時30分,我們開始設下賽道標記,但一連串的狂風暴雨及風向180度轉向令比賽延誤。到了下午1時30分,正當以為比賽可以如期完成,風力突然停歇,風向再度轉向90度,令我們被迫棄賽。

在夏季競賽帆船需要有運氣機遇去遇有良好風勢。期望下一次賽事,我們會有更好的天氣狀況。

藉此機會,我們想衷心感謝所有參賽者、賽事主任,志願者、白沙灣遊艇會、香港遊艇會的支持。 期待下次再看到你們的參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