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運動未被納入為2028年美國洛杉磯殘奧項目

by | 01/02/2023 | 國際消息, 比賽消息 | 0 comments

國際殘奧委會(IPC)在1月30日宣佈這個的裁決,他們表示收到大量要求將帆船運動納入為2028年美國洛杉磯殘奧項目的請求。

世界帆船行政總裁David Graham稱:「我們完全尊重國際殘奧委會的決定,同時明白作出這個決定的過程中遇到的困難。」他續說:「但是帆船界別、全球的殘疾帆船運動員對於這個裁決感到非常失望。儘管面對這個挫折,我們承諾會跟殘疾帆船運動員一起繼續發展帆船運動,令殘疾帆船運動發展得更強大。」

David Graham表示他們知道水上運動,包括殘疾帆船運動,為很多殘疾人士帶來了很多機會。他們會繼續讓帆船運動發展得更好。

由世界帆船發起的 #BacktheBid 始於2021年夏天,目的是把帆船運動帶回殘奧會,以及為新一代的運動員提供機會在國際最高水準的界別比賽。現時共有41個國家及地區正積極發展殘疾帆船運動,並有超過630名殘疾帆船運動員轄下世界帆船。

在2022年便舉行了5個國際錦標賽,殘疾帆船運動將在海牙舉行的2023年世界帆船錦標賽首次亮相,屆時 Hansa 303、2.4mR 和 RS Venture Connect 級別的殘疾帆船運動員將一同爭奪世界冠軍的頭銜。

完整報道

相片來源:世界帆船

 

0 Comments
提交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